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网络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11:29:00

2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指出,目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他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就地就近参与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此次疫情总体战、阻击战。
       通过此次网络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教工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