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4:57:0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一支部和学生二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分别介绍了支部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及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认真分析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自评等级。

徐向农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互评。学院党委根据综合评议情况,对各党支部提出评议意见。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