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2:00
       2019年12月9日下午4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于东院教4-609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并邀请黄小勇院长莅临指导。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个方面的重要阐述。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

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内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活力。

供稿: 金融gj1703 索静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