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16:04:00
       2019年12月9日下午4点30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学生二党支部于东院教4-609教室组织召开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并邀请黄小勇院长莅临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之后,28名党员依次进行自查总结汇报,自查内容主要为一年来各位党员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成果与不足。同时,11名正式党员进行党员互评,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比例不超过三分之一的要求,遴选四位优秀学生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杜绝照顾和“轮流坐庄”等不良现象的原则,最终选出的优秀学生党员为项小蕊、谢骁、倪珂钦和于天池。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各位党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供稿:金融gj1703 索静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