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15:29:00
       20191210日下午四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于教四楼6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孙老师首先通报了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强调在党员互评环节,要本着对党组织、对党员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接着支部二十五名党员依次对自己近期的思想行为进行了总结汇报,自查自省。根据自评等级和现实表现等情况,经正式党员投票,孙頔、李芳、李世豪三名同志党支部评定等级为“优秀”,其余正式党员等级为“合格”。

徐书记和方书记认真听取了全体党员的自查总结,并进行了点评。徐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敏感性,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深入学习新时期以习近平为代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此外,徐书记还提出了令人深思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与不良思潮做斗争,不忘本,不忘初心方能更好的砥砺前行。方书记随后做了几点补充,在遇到问题时,我们要正视问题,不回避,直面矛盾,勇敢面对。作为青年党员,我们的主要身份是学生,学习是我们的主业,在学习方面,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做到自己优秀,同时还要主动帮助身边学习困难的同学,一起前行,互相带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三个检视做了自我总结,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人:学生一支部 朱敏婧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