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09:01:0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1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形式,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查找个人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方面以及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公众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徐向农书记表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学院要将班子成员列出的问题清单汇总报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