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开展《榜样4》集中观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6:53:00
       2019年10月24日下午15:30,学生二党支部党员和教工支部党员,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五楼录播室集中观看《榜样4》并学习其中优秀党员事迹。投影播放了央视的《榜样4》节目,节目中介绍了张富清同志李连成同志黄文秀同志李萌同志等榜样的优秀事迹,他们有的是共和国勋章的获得者,有的是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有的是下乡助力脱贫大学生,坚守在不同岗位的党员的优秀事迹让集中观看的党员们受益匪浅。

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仅采取了集中观看学习的形式,还采取了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通过交流,新的分享,增强了本次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学生二党支部党员和教工支部党员从《榜样4》的众多榜样事例获益颇多,观看结束后每人都上交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与学习收获,此次学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供稿人:金融gj1702 刘韫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