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开展委员会委员补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16:36:00
         为了充实党支部骨干力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0月20日晚上7点30,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在升升公寓Z208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舒宁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这次支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补选流程和要求,组织委员杨羚玲老师清点人数。正式党员出席人数超过正式党员总人数的4/5,符合要求。选举过程中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并选举出两名党员监督员参与监票。此次选举的职务有党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参与竞选的正式党员有项小蕊、桂林、倪珂钦与舒娴静,最终项小蕊、桂林、舒娴静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具体职务由支委会讨论决定。

此次会议的举行,配齐了支部的骨干力量,为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金融gj1703 索静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