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8 15:56:00
       10月18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领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主题分别做交流发言,并按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要求,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