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2:00
        2019年10月15日15:00,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意识,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依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和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参观了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与先烈,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

       随后,党员对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旧址一楼举办有《八七会议历史陈列》,展出的300多件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再现了八七会议的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二楼的原状陈列,复原了八七会议会场,通过简单朴实的陈设,展示当年开会的实况。
       通过“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生二党支部 孙奥凯)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