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08:39:0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校学院有关工作部署,我支部全体同志在升升公寓Z栋21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进行了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然后舒宁同志对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程安排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具体讲解了本支部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教育和动员。最后,舒宁老师还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党员一定要带头积极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成员全面了解学院和支部的有关工作安排和教育活动的要求,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人:金融gj1602 项小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