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听讲座,师生共勉砥砺前行 展未来,国教学子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8:00
       历经十八天认真紧张的军事训练,9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澳金融学及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2019级新生在南湖校区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为大家带来的思政课

上午八时许,同学们全部到达报告厅就座。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声中,八点三十分,大学第一课正式开始,报告厅里掌声雷动。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代表学院领导在讲座开始前发言。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2019级新生们成为国教学院的一份子表示祝贺,并肯定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他祝愿所有同学以卓绝的勇气迎接未来的惊涛骇浪。


随后,在一片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上台带给在座新生第一场精彩的思政课。黄院长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管理模式、项目任务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阐释国家教育学院“民族情怀(National Affection) 国际视野(International Prospective)卓越人生(Personal Excellency)”的办学理念。思政课上,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与黄院长互动。所有同学都感受到学院的强大实力,更感受到自身对于这个时代的重大责任。

      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未来四年无限可能。这一场精彩思政课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相信每一位国教学子能从中收获满满,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扬帆起航。



(供稿人:金融gj1903 侯熙尧)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