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4:5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组织部有关工作部署,9月1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电视纪录片《本色》真实记录了张富清从一个农家子弟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心路历程和人生足迹,诠释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观看完张富清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们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张富清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无限忠诚和使命担当。昔日党旗下的誓言,此生不渝的初心,任凭岁月风雨磨蚀,永不褪色,张富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