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发布时间:2019-09-16 16:3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于9月12日下午组织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在教四楼606教室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撰写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他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限忠诚和使命担当。大家决心以老英雄张富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