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09:39:00
        7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的张富清先进事迹。
       通过认真学习观看,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他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限忠诚和使命担当,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学习榜样。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见贤思齐、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