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6:00
        6月13日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重要的党内法规制度,是党和国家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条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