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2:00
        2019年628日晚19:0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党员在升升公寓D319教室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受高吉等八名同志为中共党员,会议由学生一党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宣传委员李芳老师及全体党支部成员与会参加。

会议初始,由高吉鑫等八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阶段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党员义务履行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申请转正的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相关培养考察人详细汇报了申请转正的八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和教育培养情况提供个人发展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并对八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展开讨论。根据提交的转正申请、党小组意见和党内外群众反映,对照党员发展条件,大会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高吉鑫等八名同志基本符合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孙頔老师表示,高吉等八名同志的按期转正,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希望高吉等八名同志不断加强学习,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以发展新党员的契机,不忘入党初衷,全心全意地为身边同学、为整个社会服务。


                                               (供稿人:车辆gj1703 兰兆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