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5 09:34:00
        为提升党员整体素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10:30,在东院教四楼417教室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本次学习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参加。

会上,主讲人陈珏强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是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依据。学习《干部任用条例》,提升党性修养是我们每一位支部党员的基本遵循。2019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任用条例》,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选人用人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实践成果,衔接近年来出台的相关新政策新法规,回应干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他进一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认真学习《干部任用条例》,增强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规范自身,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最后,舒宁老师激励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与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加强了对于《干部任用条例》的学习,全面把握了新精神新要求,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更好地坚持和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杨佳琦)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