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0:00
        2019年5月31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在东院教四楼406教室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收曾泽凡等7名同志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由曾泽凡等7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阶段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及党员义务履行情况。随后培养考察人杨羚玲、舒娴静等正式党员分别介绍对应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和教育培养情况,提供个人发展意见。在被考察人回避后,现场根据提交的转正申请、党小组意见和党内外群众反映,对照党员条件,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曾泽凡等7名同志基本符合转正条件,同意转正。

会上,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根据本次投票情况宣读支部决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入党誓词,希望大家能时刻提醒着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将理想信念贯穿到工作实践中,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陈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