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6:51:00
        2019531日晚19时,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于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406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二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党支部成员与会参加。会上,讨论接受王月萌等十一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十一位同志依次上台详细介绍自己基本入党情况,就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和变化向党组织汇报,并希望党组织针对其表现作出批评和指导,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对应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提供个人发展意见,现场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王月萌等十一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受十一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各位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增强党性,提升服务意识,在思想与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支部书记舒宁老师对发展对象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深入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同时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更能用理论指导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是光荣的,同时也肩负了更多的责任。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坚定信念,时刻准备着,立志为我国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余斐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