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6:3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发展观,2019年5月26日晚上19:0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在升升学生公寓Z栋210教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文件并展开研讨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29日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强调“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明确提出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这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重要方向。

 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主体,其一言一行影响到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新形势下,如何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水平,是摆在各级党组织面前的一项紧迫任务。

 会议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各成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以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蒋滢)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