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6:00
       201962日晚7点,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于升升公寓D319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一党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宣传委员李芳老师及全体党支部成员与会参加。会上,讨论接受朱敏婧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六位同志依次上台详细介绍自己基本入党情况,就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和变化向党组织汇报并希望党组织针对其表现作出批评和指导,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对应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提供个人发展意见,现场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朱敏婧等六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受六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各位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鞭策自己进步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李芳老师对新晋预备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进取,坚持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

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供稿:车辆gj1701 朱敏婧)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