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5:00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批准,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5月28日下午在教四楼408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小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徐向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上一届纪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题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履职尽责 为学院发展坚守担当》的纪委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方胜新、苏芳、李芳、李凌、袁国华、徐向农、黄小勇为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胡雄斌、徐向农、黄宇、曹建树、舒宁为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工,并报学校党委审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