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7 15:32:00
         普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2019年5月23日下午3:30,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为全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说明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综合办朱丽华老师主讲,全院毕业生党员出席参加。

       会议伊始,朱丽华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内容的重要性,涉及到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顺利转移及今后党组织关系的接收情况,并希望大家认真聆听,做好会议记录。接着,朱丽华老师简要介绍了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基础知识,并就党组织介绍信的用途做了详细说明。朱丽华老师为大家普及了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三种形式: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尚未落实工作单位或出国、出境学习的毕业生党员,以及免试推荐、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一一阐述了这三类毕业生党员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时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党组织关系转移操作和具体流程。最后,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大家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时的工作失误,朱老师和孙老师于会上现场指导大家填写相关表格,并提醒重要时间节点,助力毕业生离校工作。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为我院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效推进了我院党组织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开展。

   

   (投稿人:金融1502班 张芸)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