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发布时间:2019-05-17 10:15:00
     
       5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院领导、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对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入剖析,反映出他们不重视党的政治建设,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从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最终步入违纪违法的不归路,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