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7:12:00
       4月30日上午10点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方式收听收看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主席同时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个人不爱国,甚至欺骗祖国、背叛祖国,那在自己的国家、在世界上都是很丢脸的,也是没有立足之地的。”

大家会后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此为动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实践,关爱学生和服务学生,推动学院的青年工作和学生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