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4:00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四楼录播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大会由院长黄小勇主持,院领导、院属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院长指出,2019年是学院完成“十三五”目标的关键之年,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对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和实现学院“十三五”目标及高质量发展,有着特别重大的意义。

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作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