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14:18:0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其基本素养,国际教育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和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4月21日上午8:30在东院就业大楼东风厅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法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曾令华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梅运彬老师法学社会学院茜老师主讲,围绕党章党性、入党动机等内容展开

曾令华书记以党的性质为核心,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原则、纪律与作风。他强调:共产党员是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的,党组织是有结构,有整体性、系统性的。其后曾令华书记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内容,以案例的方式提出通过“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做法。


梅运彬老师重点强调党的性质,就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讨论。他提出要坚定入党信念,有意识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汪茜老师着重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政策、方针和发展程序,并对在座的新晋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严格对自我的要求,提高纪律意识,永葆初心,方得始终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此次积极分子入党培训活动,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实现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立志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优秀一员。

 

(供稿:金融gj1802  董璐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