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09:10:00
        2019年3月11日上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国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问责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要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意义,我们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日常工作中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