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5:18:00
        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进一步加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2019310日晚七点,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升升公寓Z21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会议人数清点,宣布党员考勤到会情况,并就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主要流程进行说明。会议进行时,舒宁老师向支部同志重点宣讲黄群、宋月才等同志的光荣事迹,号召大家向几位同志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践行英雄模范精神。之后,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这档节目视频,通过震撼的视频画面切实感受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视同志生命高于一切,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英雄壮举和宝贵生命保证试验平台及其保障人员安全的先进事迹。最后,党支部两名同志与其余参会同志就英雄事迹分享了自己的见闻感受,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党的理论学习日常化,提高党支部同志的精神境界和思想觉悟。在党支部同志积极踊跃阐述自己对观看完该记录视频后的看法与感想中,国教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完美拉下帷幕。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一要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为群众排忧解难。二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守住本心,坚决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查找差距,立足岗位“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平面1502班 居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