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9-01-22 15:35:00
        2019年1月15日上午,根据学校2018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求,国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当今时代最现实、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旗帜,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中国的原创性贡献。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把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