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12:44:00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学院录播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表彰了对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锋模范和国际友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创造,并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牢记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和寄予的殷切期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国际教育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