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0:52:00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上午十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在东院教四-609教室开展了本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秦艺格、王玥等1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本次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舒宁同志主持。大会伊始,进行了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会议首先由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各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由考察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紧接着,大会进行了关于秦艺格、王玥10名同志能否按期进行转正的热烈讨论。然后,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都顺利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一个环节是各个转正对象的个人表态。各转正对象表态之后,支部进行了决议,批准了秦艺格、王玥1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 供稿:金融gj1501喻天琦 )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