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4:00
       11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在教四楼615教室为学院领导干部,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教工党员讲授以“内控体系建设与廉政风险防控”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徐书记首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希望学院领导干部,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教工党员都能廉洁自律,引以为戒。

随后,徐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内控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原则,并从决策、执行、监督三大块着重讲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内控体系构建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徐书记强调,进行内控体系建设,是为了保证业务活动的规范、有效运行。

接着,徐书记着重从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三个永远在路上”,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始终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松懈;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推进制度建设系统化,重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反腐败工作及廉政建设的要求。

最后,为了强化学院领导干部,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教工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内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徐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校内相关制度。大家表示,徐书记的讲解使他们对“内控体系建设与廉政风险防控”有了一个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和认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