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内容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0 09:52:00
     11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学习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徐向农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当前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要坚持扎根中国与融通中外相结合、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放管服相结合、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相结合的四个基本原则。《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指出要坚持扩大开放,做强中国教育。通过完善“选、派、管、回、用”工作机制,规范留学服务市场,完善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体系。
    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总目标、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远发展,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学校和学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