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1 17:00:00

10月8日上午,国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徐向农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徐向农书记在学习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把培养什么人作为教育的首要问题,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