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28 14:18:00

9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支部在东院教四楼开展了一次有教育意义的支部活动,学习9月10日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黎老师主持。

全体党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主义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青年引导者,教师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

参会的各位党员就观看内容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进一步在思想上提高了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切希望,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更清晰,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刻苦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人:平面1503班  黄诗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