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院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教师和师德建设的有关论述》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1:00

9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教师和师德建设的有关论述》。

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教师节到来之际《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2014年教师节《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重温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要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引导教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

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一名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人民教师,真正做到“授人以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