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1:15:00

2018年6月20日,升升学生公寓D栋319教室,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了发展李世豪等15名学生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孙頔主持召开,介绍了党员到场情况、会议召开目的和议程,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个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谈及从递交入党申请至今自己对党的认识,自身思想觉悟的转变和进步以及不足之处,一心一意跟党走,始终用实际行动坚定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日常表现发表意见。紧接着,支部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此次新一批的发展对象均得到了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他们表示感谢支部成员的信任,并在今后努力提升自己,争当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芳发表总结,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入党。

(供稿:车辆gj1501班王昕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