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8:00

611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通过多种形式,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做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教职员工学习全覆盖、青年学生学习全覆盖。

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的殷切希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