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09:51:00
 


5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东院教206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由第二支部书记陈黎主持。

此次大会主题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陈黎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要发展的党员的基本情况,拟发展的位发展对象谭卓尔柳斯伟、居鸣蒋莹、邢姗姗、张钰伶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个人履历等,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表明今后的工作态度和方向。入党考察人分别介绍了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以及培养考察情况。经大会逐个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决定发展这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供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敏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