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宪法和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5-15 16:26:00
 


5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宪法和监察法。学习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徐向农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大家认为,新修订的宪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监察法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形成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为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学深悟透宪法和监察法的精神、原则和规定,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并带动学院全体师生兴起学习宪法、监察法的热潮;要自觉遵守宪法和监察法,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意识,把法治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的方方面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