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望党课,提升党性

发布时间:2018-05-09 14:56:00
 ——记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分享会

本次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分享会于2018年5月7日星期一晚七点在升升公寓D栋319召开,由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讨论会旨在让各积极分子总结前段时间党课的学习成果,增强大家对党的认识,提升大家的党性,并增进各积极分子之间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讨论分享会由三项内容组成。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确定组长汇报顺序;会议第二项,各组组长分别连同自己的两名优秀组员上台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思想感悟,一组组长俎雯婷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内纪律,争做先进分子,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积极性;二组组长丁淳彪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在校大学生应该注意培养良好的作风,在思想方面,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培养为社会奉献的高尚情操;在工作方面,要有历史的使命感,要注意增强自己的责任心,让自己成为一名称职的积极分子;三组组长袁郡莲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认真学习党史,对党要有足够的认识和情感,入党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积极分子必须要有一定的思想觉悟。会议第三项,在组长的带领下,各组组员就三位组长的发言以及近期党课所学习到的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学习。

相信此次分组讨论后,这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未来道路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供稿:国教马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