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8 10:02:00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十九大绘制了新时代我国发展的蓝图,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5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在东院武工楼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在展现中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奋斗的同时,还结合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展现祖国发展成就的画卷,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

观影之后,全体党员纷纷讨论观后感想,重点强调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对党员在与时代接轨、努力奋斗、坚持自我等方面提出了殷殷期盼。大家的共同感悟是:一个人严谨地对待自己的工作职责、完成自己的工作,就是一个合格的建设者,也是一个努力的奋斗者。国家现在的成就是在千千万万的奋斗者辛勤劳动的基础之上取得的。全体党员还共同勉励,向影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出色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供稿:国教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王晨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