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10:3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0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金寨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全国第二大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红军广场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在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红军烈士墓园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随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英勇不屈,前赴后继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操,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