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换届纪律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14:39:00

为了扎实开展干部换届调整纪律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2018年党组织生活安排,结合学校本周开始的2018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于4月12日下午在教四楼409教室开展了干部换届调整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芳主持,参与此次学习会议的成员有学生一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中,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文件。此外,李书记带领大家着重逐条学习了中央和湖北省委提出的“九严禁”纪律要求和“九必须”组织原则,在换届中做到“九严禁,九必须”,即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必须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必须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必须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必须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程序,必须严格执行请示汇报程序,必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李书记还强调,干部换届是一件神圣重大的工作,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高度统一上级思想,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证换届环境的风清气正,确保学校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各参会成员明确了干部换届纪律及要求。会议结束后,李书记鼓励支部党员继续深入自学会上所传达的文件内容及精神,确保换届的纪律深入人心。

(供稿:党支部 董娅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