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干部换届调整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7 14:32:00
 


根据学校和学院组织生活安排,结合学校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干部换届调整纪律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于4月12日下午开展了干部换届调整专题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陈黎主持,学生二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和湖北省委提出的“九严禁”纪律要求,着重学习了“九必须”组织原则,要求在换届中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必须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必须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必须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程序、必须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程序、必须严格执行请示汇报程序、必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强调,干部调整工作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干部换届调整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广大党员同志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学校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黎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制度,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供稿 学生二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