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1-24 15:14:00

  为加强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11月23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南湖陶瓷雕塑园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相关知识的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李理书记和李芳书记联合主持。

  久违的冬日暖阳晒得人心头一暖,为了增进交流,参会人员坐在草地上围成一个圈,党旗放在圈中央,以一种和谐有爱的方式来交流学习在活动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党、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和认识。预备党员、金融gj1502班学生章泽越第一个发言表示他对党充满了信心,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日益上升,广大炎黄子孙都感受到无比自豪。2014级保研学生程力说,作为一名党员,大家应该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在心中,要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的意识,给自己的人生制定明确的目标,遵纪守法,认真学习。2015级同学李成也对“不忘初心”这句话感同身受,他习总书记说“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句话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李适成说道。最后,车辆gj1501表示,十九大给了她很多新的感想,她认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要认真学习,撑起国家的一片天空。

  在支部成员发言结束,章泽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讲话中关于理想信念建设方面的内容。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作了总结,他们大力表扬了支部成员端正的态度和积极的学习热情,要求同学们在平时要关注时事动态,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希望日后可以加大合作共建的力度

  (供稿:学生一党支部 丘倩颖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