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5:11:00

  12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东院教四楼206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由第二支部书记陈黎主持。

  此次大会主题为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陈黎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要转正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五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学习、思想方面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出了说明。入党考察人认真介绍了这五名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以及培养考察情况,各正式党员秉承严谨、公开、公正的态度,对拟转正的党员同志一一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经大会逐个讨论和表决,同意这五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在会议的最后,陈黎同志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强调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不忘初心,加强自信,在学习生活中继续起到党员同志所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 学生第二党支部 郭柏晗)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