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中国自信

发布时间:2017-11-27 15:11:00

  11月24日下午两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一智慧教室103室举行。该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陈黎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中国在“两学一做”中坚定“四个自信”,让每一个党员同志自觉坚定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会上,陈黎同志分别邀请老师代表党员和学生代表党员畅谈中国现如今值得骄傲的地方。两位代表畅所欲言,通过视频和发言分别向我们展示出现在中国的强大。组织生活会最后在场党员一起观看了《筑梦中国》的纪录片党员同志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中国曾经的国耻和现有的辉煌。

  活动最后,陈黎同志要求党员同志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身为规范,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供稿 学生第二党支部 张丹秋)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